防火卷帘门的保养制度

发布于 2013-01-03 20:57:25

一、保养

1、手控检查

(1)外观检查门轨、门扇有无变形、卡阻现象,手动按钮箱是否良好上锁。

(2)卷帘门的电控箱指示信号是否正常,箱体是否完好。

(3)开启按钮箱门,按动向上(或向下)按钮,卷帘门应上升(或下降)。

(4)在按钮操作上升(或下降)过程中,操作人员应密切注意卷帘门上升(或下降)到端部位置时能否自动停车,若不能,应迅速手动停车,且必须待鲜味装置修复(或调整)正常后方可重新操作。

2、自控检查

(1)用燃着的香烟等烟源使系统中任一烟感动作时,自动装置将发出报警信号,同时自动启动卷帘门电控系统两次下滑关闭卷帘门。卷帘门一次下滑至离地面1.2米左右停车,延时90秒钟左右,再自动启动卷帘门自动关闭。

(2)卷帘门关闭后,只有带烟感(或温感)信号消除,或复位按钮复位后方可重新开启卷帘门。

(3)消防中心按钮操作检查,消防中心只设置卷帘门关闭按钮,操作关闭按钮卷帘门通过二次下滑关闭到位后,检查消防中心信号检查是否正常。

(4)针对系统中检查出来的缺陷及时修复。

(5)对卷帘门进行清扫除尘,若有油漆脱落及局部变形的地方进行修复,确保卷帘门外观清洁美观。

二、年保养

1、完成月保养全部项目

2、对卷帘门控制箱自动按钮、故障报警消声键、复位键进行专门检查。

3、坚固各电线接头,情节控制箱内的灰尘,检查箱内电器元件是否齐全。本文来自物管学堂(xuetang.iwuye.com),欢迎访问。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