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工具领用与保管办法

发布于 2009-11-21 09:23:06

一、 电气班日常常用工具每人一套;领用人各自保管,其中:

1、电工日常常用工具包括:中号一字启1把、中号十字启1把、小号一字启1把、小号十字启1把、试电笔1把、工具刀1把、电工工具夹1只。共7件。共3套,由领用人使用和负责保管 。

2、电梯工日常常用工具包括:中号一字启1把、中号十字启1把、小号一字启1把、小号十字启1把、试电笔1把、工具刀1把、6``活络扳手1把、8``活络扳手1把、10``活络扳手1把、12``活络扳手1把、钢卷尺1把、1.5P手锤1把、2.5P手锤1把、小方锤1把、羊毛刷1把、2``羊毛刷1把、剪刀1把、平口錾子1把、尖头錾子1把、工具背包1个。共20件。共1套,由电梯工使用和负责保管。

3、其余工具为电气班公用工具,由领班负责保管。当班人员如需使用分别借出,用完后负责归还。

二、 空调工具(厂家随机配备的专用工具)由空调工负责领用和保管。

三、 水暖工具全部由水暖工负责使用保管。

四、 机修工具全部由机修工负责保管。

五、 通用工具由综合班领班负责保管,各班组如需要,均可借用。

六、 工具保管责任人负责所保管工具的保养、维修和每月一次清点盘存;凡非正常损坏或使用保管不当造成的工具缺失和损毁,均由直接责任人负责照价赔偿。责任界定不清的由保管责任人负责赔偿。

七、 上下两班共同使用或保管的工具在交接班时需进行清点核实,并将情况记录在交接班记录上。

八、 离职或调岗人员需归还所有使用或保管的工具,否则不予办理手续。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