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设备供应、安装商售后服务程序

发布于 2016-02-22 14:00:00

物业项目设备供应、安装商售后服务程序

【职责】

各系统设备管理人员负责组织对设备的定期检查,对设备供应、安装商售后服务质量的评价。

设备管理部主管负责电梯设备维保工作的检查、督促与配合工作。

设备经理负责设备供应,安装商售后服务协调、督促工作,必要时向贵方主管部门作出反映。

【工作程序】

设备工每日巡视设备,填写各设备巡视记录。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分包方维保人员,报告设备经理,对于维修保养后的结果进行验证,并对分包方的维修、保养服务质量进行检查、验证,督促维修保养。

设备管理不部主管负责电梯设备的定期检查,配合电梯维保人员的维保工作。

设备经理人员按《设备维修保养合同》和原《设备采购合同》的内容要求定期检查设备的运行状况和维修保养情况,每月汇总并对设备供应、安装商售后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填写《合格维保单位考核评分表》。

对不合格服务项目由设备经理提出口头整改意见。

若限期内未予以纠正整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标准的,则开具书面《不合格项整改单》通知电梯设备供应、安装商。

跟踪检查,直至符合标准。

若上述措施无效,由各设备专业工程师开具《分承包方服务质量检查评价表》,经设备经理审核后,报管理处审批。

设备经理负责对上述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组织对设备供应、安装商售后服务质量的评价,半年一次组织有关人员对设备供应、安装商的工作进行综合检查考核,汇总上报贵方主管部门。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