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中心管理处水电巡检工岗位职责

发布于 2016-01-29 14:00:00

金融中心管理处水电巡检工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做好维修信息的反馈。

2、对日常工作进行自检和互检,做好标识。

3、必须准点上下班,上班时须身着整洁服装,佩戴员工工作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做到文明礼貌待人。

4、必须了解和掌握大厦管道走向、结构,各种阀门的位置和布局,熟练掌握各种设备、设施的操作和使用管理。

5、保障各种用电正常运行,保证用电设备每天都处于最佳状态,为业主创造理想的工作生活环境。

6、负责各项设备及管线的保养和维修,每天必须进行日常的清洁,保养和巡视检查,并做好保养记录。

7、积极参与改造完善公共设施及配套设施,对业主的装修咨询提供技术上的建议和监督工作。

8、发现用电设备运转过程中的异常现象,要立即报告上级,对突发性故障应以最快时间修复,减低对业主工作生活的影响。

9、对辖区突发性的跑、冒、滴、漏等现象,应以最快的时间修复,减低对业主的影响。

10、每天对辖区给排水设备和设施进行预防性日常保养及检查工作,做好阶段性的设备保养和水箱的清洁工作。

11、坚持修旧利废,控制能源降低消耗,节约成本,提高效益,热情为业主提供服务。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