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宾馆)电梯应急预案

发布于 2016-01-08 17:00:00

酒店(宾馆)电梯应急预案

1、所有工程部员工只要发现电梯故障都应该立即通知值班员后先行处理。

2、工程部维修人员应设法了解电梯现处何楼层,及被困人数。到达电梯所在楼层,同时确定电梯维修公司是否应知道并给予帮助。如果是,致电电梯维修公司以使其采取应急措施。

3、开启相应楼层电梯门,放出被困人员。并给与安抚。

4、工程部维修人员应通知当班的大堂经理或前厅经理电梯紧急情况。大堂值班经理接到通知需立即前往电梯被困楼层,并确认是否应通知总经理。留在附近与被困在电梯中的人交流安抚并建议他们采取做到:不要惊慌踢门、保持电梯内氧气、递进报纸杂志等候救援等措施。

5、故障电梯不在楼层,由工程部维修人员将至六楼使用手动控制电梯缓慢下降至下一楼层。然后打开箱门释放被困人员。

6、急救工作完毕,等待电梯公司维修。当事员工应书写报告,叙述紧急状况处理过程,并详述维修过程后上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