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管理处各层级安全职责

发布于 2016-01-05 17:00:00

物业项目管理处各层级安全职责

一、管理处安全管理职责:

认真履行与总经理签定的《管理处安全责任书》,把安全工作纳入本管理处经营管理的议事日程,经常对职工进行法制教育,检查督促各岗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积极发挥安全管理小组的作用,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本管理处发生案件要保护好现场,配合安全秩序部、公安机关侦破。

二、员工安全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制度,严格遵守岗位纪律,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

2.自觉保守国家机密,不在公共场所谈论内部内部情况。

3.上班坚守岗位,不乱串部门和楼层,更衣柜内不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发现偷、盗行为及时制止,并向上级汇报,不包庇坏人,敢于同坏人坏事做斗争。

4.不得私自把来访人员、无关人员带进重点部位、要害部位,发现可疑的人和事及时报告、果断处理。

5.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汇报并按要求整改,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和危害安全的行为挺身而出,保障业主及公司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6.安全员职责见"安全秩序工作手册""消防安全手册"。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