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出入证管理规定

发布于 2014-01-13 16:30:00

小区出入证管理规定

为维护z小区的安全,近期,我物业对原出入证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现将《出入证管理暂行规定》公布如下:

1、各单位要加强对入住z小区员工的安全教育,强调出入证的使用与每个人的安全息息相关,从而根本上提高每个员工对进入小区应主动出示出入证的自觉性,更好地配合物业门岗的查证工作。

2、凡入住z小区的员工进入小区都应自觉出示由我物业管理部统一办理的《z小区出入证》,并随身携带,妥善保管。对不能主动出示出入证者,应加强教育,对蛮横无理,有意不出示出入证者,我物业保安有权不让其进入小区,并通知单位有关领导到场处理。

3、经单位批准的入住z小区的宿舍管理员视同单位的工作人员,配合我物业共同做好出入证的管理工作。宿舍管理员如有变动,单位应及时报我物业备案。

4、《z小区出入证》是进入z小区的证件,是其它证件不能替代的,必须保持其严肃性,证件使用的照片应是1吋证件照,证件不得涂改,不得擅自更换照片,一经发现,暂扣补办,管理部也将对补办者作好记录。(不列入遗失记录)

5、如有员工第一次不慎将出入证遗失,则应及时向本单位宿管员报告,宿管员在了解情况确凿后,出具有效证明到物业管理部按规定申办新证。物业管理部将对补办者作好记录。

如有员工第二次(或第三次)不慎将出入证遗失,则宿管员应根据本单位规定给予一定的处罚并再次出具有效证明到物业管理部,申办新证并缴纳一定数额的工本费及罚款。(第二次为贰拾元,第三次为肆拾元)物业管理部将对补办者继续作好记录。

6、如有员工发生第四次再将出入证遗失,则我物业将向该员工的单位报告,同时列入“不受z小区欢迎的员工”名单,并公布于众。

7、如有员工将出入证转借给他人使用,一经查实,没收其出入证,将该员工交单位处理,由单位将处理意见报我物业。对此现象,我物业将对该员工作出一次性罚款壹佰元的处理,并将其名单公布于众。

8、本规定自2013年9月5日起执行。

9、本规定如与原规定有不符之处,一律以本规定为准。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