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物业服务毁坏电梯门禁 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发布于 2016-10-12 14:41:25

1.jpg!640.350

物业之家配图

因对物业公司服务不满,为泄愤持尖嘴钳将小区内两部电梯的门禁系统损坏,导致数十名住户无法正常使用电梯,部分住户到物业公司质问并与物业公司产生摩擦,发生混乱。近日,经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张某对其小区物业公司的服务管理长期不满,在收取租住其房屋租户的物业费后,未将物业费交给物业公司,导致该租户未能领取电梯门禁卡,不能正常使用电梯。该租户向张某反映此事后,张某心生气愤,决意通过破坏物业电梯公共设施来消气。2015年10月8日晚,张某持尖嘴钳将该小区2号楼1单元的两部电梯的门禁系统全部毁损,致该单元数十名住户约30分钟无法正常使用电梯,扰乱了公共秩序,影响了住户的正常生活。部分住户到物业公司质问并与物业公司产生摩擦,引起围观。经鉴定,门禁控制板等被毁电梯配件的损失共计3830元。

归案后,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对物业公司进行了赔偿,取得了物业公司的谅解。(陈丽秀 胡娜)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