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施工监理工作规程

发布于 2016-04-09 17:00:00

物业施工监理工作规程

1.0目的

通过对装修施工过程进行监理,确保施工过程和结果符合规定,保障业主的利益和大厦的安全。

2.0适用范围

适用于XX集团大厦业主(使用人)装修的监理工作。

3.0职责

3.1服务部负责对装修区域公共环境进行监理,并对施工期间,由于各种原因,引起其它业主(使用人)投诉的处理。

3.2工程部负责对装修过程中用水用电进行监理。

3.3保安部负责对防火安全及施工人员进行监理,对违规的施工人员进行处理。

4.0工作程序

4.1服务部巡楼时检查装修物品有否占用公共通道,装修人员是否遵守装修规定,如有违反应立即通知保安部派人予以纠正或处理。接受在装修期间引起其它业主(使用人)投诉的处理。

4.2工程部对装修单元进行巡查,检查施工单位是否按装修申报的内容进行施工,施工过程是否符合消防要求。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要立即予以纠正,严重时可停止提供用电,直至符合要求。

4.3保安部每日巡视装修单元,检查施工单位是否按有关装修规定进行装修。查验设施有无被损坏,施工人员有无违规,并监督施工现场是否配置消防器材、设置吸烟区、门口铺地毡保护以及施工期间防火、防噪音、粉尘、气味是否符合装修要求。如不符合要求,将采取相应的扣罚处理,停止装修,直至装修负责人写出书面承诺并进行整改。

5.0相关文件

5.1《室内装饰装修管理规定》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