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景物业治安管理制度

发布于 2016-04-15 16:30:00

华景物业治安管理制度

1.安管员岗位职责:

1.1严格执行国家治安条例,密切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小区治安和秩序。

1.2安管员以固定岗、巡逻岗实行24小时巡逻,全天侯值班制度。

1.3负责本区的机动车辆,自行车管理和保管管理工作,定点按规定停放,维护本小区交通秩序,保障区内车辆安全。

1.4负责本小区的流动人员、暂住人员的登记管理,对装修人员的出入管理,凭出入证出入。

1.5门岗作好登记工作,小区内的物品出入实行凭放行条放行。

1.6本区发生治安消防、交通突发事件时,依法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及时采取抢救措施,制止事件进一步恶化,维护现场秩序。

1.7维护本区业委会、服务中心公布的各项规章制度,应对不遵守秩序的进行规劝制止。

1.8公安机关委托,协助辖区民警核查有关车辆,人员证件及其他情况,有权对破坏本区治安秩序进行劝阻和制止,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1.9负责本区安全设施养护和检修。

2.本小区业主/住户职责和义务。

2.1配合小区安管队维护小区治安和正常秩序。

2.2服从物业公司车辆停放,收费管理,按规停放车辆,服从安管员指挥。

2.3按规定办理施工证,办理装修人员出入证,不违规装修。

2.4执行物业公司有关规章,不从事违法、违纪行为,爱护小区公共设施,不乱丢垃圾,乱吐谈。

2.5携证出入小区,配合门岗查证,物品出入执行执行放行程序。

2.6出现突发事件,服从物业公司的指挥和调配,有效维护小区公益。

2.7安管队员严格执行治安管理条例,严禁打骂和无故刁难业主、不得扣押身份证,索要财物,不得乱罚款和扣押人。

2.8物业公司员工服从治安管理,积极配合治安工作和各项制度的实施。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