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委会直管小区保安工作的决定

发布于 2015-08-28 18:25:00

业委会直管小区保安工作的决定

近五年来,山庄安全一直让人揪心,是大家要求解决的首要问题。我们住在山庄害怕盗贼入室遭伤害,回到城里担心物件被盗窃、房屋受损。为解决山庄的安全问题,曾与开放商交涉、对长城物业严厉要求、自管委托总经理负责,但保安人数始终不到位、安保职责不落实,致使安全状况未好转,今年8月、9月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面积盗窃案。近几个月,保安不去管山庄安全、不去管闲杂人员,却违背规章、不听劝阻,把业主在堵门口,侵害业主权利。

鉴于目前山庄保安状况,为保障山庄安全、保障业主的权利、踏踏实实过冬天,业委会和监委会筹备组共同决定:山庄保安工作由业委会直接管理,成立zz山庄安全工作组,全面负责山庄保安工作,撤销zz山庄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部,其人员和工作由安全工作组统一安排。工作组由XX负责,XX等协助做此工作,增加40名保安,于20**年**月**日进驻山庄,保安所有费用从已收取的物业费中支付。安全工作组要切实按照《zz山庄物业自管服务内容和考核标准》(试行)把山庄的安全工作做好,让业主满意。

特此决定。

zz山庄业主委员会

2011年10月23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