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委会告某山庄全体业主的公开信

发布于 2015-08-25 18:25:00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业委会告zz山庄全体业主的公开信

各位业主,各位邻居:

zz山庄是我们的家园,为了这个家园,我们付出了爱、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我们从单个维权的激情走向了集体维权,从个人思索走到论坛的热烈讨论,无论是一年前第一次业主大会的场景,还是法庭上的雄辩,显示的是我们业主的责任心和凝聚力,显示的是我们山庄主人的力量。

我们从不同方面相聚在这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景。为了这个愿景,承受了种种不公正的待遇,从2000年到现在我们挺过来了!在挺的过程中,我们作了痛苦的探索和有益的实践,世上没有救世主,没有神仙皇帝,只有靠我们自己。现在曙光就在前面,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再努力一把,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zz山庄业主委员会是全体业主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搭上珍贵感情选出来的。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所作所为都要对得起邻居,一言一行都要对广大业主的信赖负责,我们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眼下,正在进行的业主大会第三次会议,之所以持续这么长时间,就是要广泛听取业主的意见,让大家充分讨论,充分参与。因为山庄已到了关键时刻,70年的产权,已经过去十年了,我们没时间再耗下去了,要争取时间去享受该享受的东西,去拥有该拥有的东西。

这些天不管在园区,还是在网站都在热烈讨论,讨论山庄的现状、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探究山庄的路子,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通过辩论、探讨,把真理辩出来、辩明白,使大家从不清楚到清楚,从不了解到了解。

zz山庄业主委员会从成立到现在,经历了不到一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得到了业主们的大力支持。委员们在履行各自的职责中,有成绩也有错误,但业委会的目标始终不变,那就是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好,尽快找回购房时的那个梦。为了这一目标,业委会过去在奉献,现在在奉献,今后同样会奉献,决不让伸向业主的黑手有藏身之地!我们要举业主之力,尽业主之能,集业主之智,创建美好山庄,实现业主共赢。在今年入冬之前,业委会将会汇总大家的建言建策,根据山庄的现状包括开发商的遗留问题和物业的现状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方案,有大家的齐心协力,山庄一定会走上正轨,走出一片蓝天。

山庄的黎明和辉煌即将到来,请大家相信和见证"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这句话吧!

zz山庄业主委员会

20**年*月*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