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区业主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词

发布于 2015-08-28 18:25:00

住宅小区业主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词

各位来宾、各位业主: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体业主对今天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业主大会顺利开幕表示祝贺。

回顾过去三年,山庄在延庆县委、县政府、县小区办、**镇镇政府、康庄派出所的支持、指导、帮助下,在营城子等周边村乡亲们的互助、互爱下,通过第一届业委会、监委会筹备组及物业管理者的辛勤劳动和全体业主的共同努力,山庄居住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存在问题和矛盾也在逐步化解和解决之中,广大业主建设山庄的主人公参与意识也越来越强。可以预见,将来我们的山庄,我们的家园,我们大家的家一定是个人与自然和谐、人与人和谐的大家园。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希望大家一定要有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用不抱怨、不埋怨的态度,包容理解过去山庄管理工作中的不足,用积极向前看的胸怀思考山庄今后怎么发展,慎重地选出责任心更强,更能真心为大家服务的新一届业委会成员。

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大会一定能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本次大会也一定能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业主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组

20**年*月**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