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小区车辆管理的执行办法

发布于 2015-08-28 18:25:00

关于做好小区车辆管理的执行办法

为了保障ZZ山庄(以下简称“山庄”)道路交通秩序和业主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山庄车辆出入、行驶及停放的服务,依照相关法规和ZZ山庄《管理规约》、《出入管理规定》,制定如下执行办法:

1、进入山庄的机动车,凭ZZ山庄车证(20**),门岗验证(车牌号与车证号一致)放行。

2、未办车证的业主或住户车辆,凭有效证件,经客服部确认业主身份,门岗查验车辆和驾驶的合法性后登记放行;访客车辆,经客服部与业主确认后登记放行;临时到山庄工作和施工车辆,经客服部与相关负责部门确认后登记放行。

3、警车、消防、救护、工程抢修车及城管等执行特殊任务的机动车进入山庄,记录后放行。

4、到酒店、马场、滑雪场、网球馆消费的车辆,须经客服部确认后由门岗登记进入这些场所,禁止进入住宅区。

5、货车出入走2号门(北门,原9号门)。送货车辆由业主或用户报客服部,门岗接到客服部通知后登记放行;凡装修等建筑材料,凭山庄装修装饰许可证登记放行;大件物品出山庄,经客服部与业主或拥有人确认后凭出门条登记放行;封闭式货车出山庄必须开门查验,然后放行;凡载有可疑物品的车辆门岗暂扣,经核查后放行。

6、凡进入山庄的车辆须按规定的警示标志、标线行驶和停放,严禁超速行驶、急速转弯和乱停乱放,保障交通安全和畅通。

7、既无车证,又不能提供有效证明的车辆,禁止进入山庄。对于未经许可驶入山庄的车辆,巡逻保安及时劝阻,对不听劝阻者送安保部处理,严重者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8、本办法按照ZZ山庄《议事规则》第二十六条的规定于20**年5月31日至6月14日向全体业主公示,公示后,于20**年6月15日起执行。

ZZ山庄业主委员会

20**年5月30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