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山庄业主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说明

发布于 2015-08-25 18:25:00

北京某山庄业主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说明

这次业主大会总体上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从9月13日到10月中旬),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业主大会启动,提出会议要求(9月12到13日)。

9月12日:召开业主委员会会议暨业主大会预备会议,最终确定本次大会的召开方案。

9月13日:召开第三次业主大会开幕会议。

由业主委员会提出本次大会的具体安排。重大事项通过大会投票表决通过。

业主委员会一年工作述职报告,提交大会审议。

业委会主题报告提出重大问题,交全体业主讨论。包括一年来业主委员会通过的决议需要业主大会追认的事项。

本次大会的所有文件,以电子版在山庄网站上公布,供业主下载。没有联网的业主,由业委会提供所有会议文件的光盘,供业主回去阅读。

第二阶段:全体业主审议大会主题报告、业委会述职报告,准备提案阶段(9月14日到9月30日)

所有业主可以就山庄中关心的问题,按照山庄《议事规则》,联合若干位业主,提出议案,交全体业主大会表决后,责成业委会贯彻执行。

业主可以发起联络业主就山庄和物业管理的热点问题提议召开专题讨论会,责成业委会秘书处安排时间地点(地点可在山庄也可以在城里),通过业主讨论形成相关议案,提交业主大会表决。

业委会通过广泛接触业主,征求提案,召开业委会会议,讨论修改确定提交业主大会的表决提案。

业主大会期间,业委会委派成员每天在业委会办公室值班,接待业主,协调安排必要的活动。

10月2日,所有的业委会、业主表决提案汇总,召开业委会会议,决定提交大会表决事项,印制表决选票。

第三阶段:大会表决(自10月4日开始)

10月4日:召开业主全体大会(10月4日大会地点待定)

宣布本次业主大会作出的决定事项。

发放业主大会决议选票,对本次大会需要表决的事项进行 表决。选票的补充发放和回收地点设在业委会办公室。收回的选票由业委会秘书负责封存。

国庆假日期间,继续提供安排业主专题讨论会服务。

当业主投票达到三分之二时,在山庄召开公开唱票会,统计本次业主大会决议表决结果。本次决议同时在山庄和山庄网站上向全体业主公布。同时,宣布XX山庄第三次业主大会闭幕。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