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小区住户委员会工作会议决议公告样本

发布于 2015-08-11 18:25:00

第一次小区住户委员会工作会议决议公告样本

经20**年**月**日小区住户大会选举推荐,现将产生17名住户委员会成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11月18日到25日。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zz, 电话:***

各位小区住户:

11月15日,小区部分住户委员会代表集中召开了第一次小区住户委员会工作会议。主要讨论了小区目前的现状、前阶段征求的小区住户提出的意见建议、住户委员会成员名单、与总队、街道、物业近期对话情况和下步住户委员会的工作重点等内容。具体情况如下:

一、决定将11月8日经小区住户大会选举推荐,产生的17名住户委员会成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大家的监督。

二、鉴于目前总队和物业都对小区住户代表躲着避而不见的现状。一是采取继续电话预约见面会谈或电话商谈措施,反映小区住户合理诉求。二是将小区住户合理诉求,以书面信件向总队和物业反映。三是通过地方政府一起将总队拉到对话桌上,解决小区迫在眉睫的事项。

三、由小区住户委员会草拟一份全面反映小区两证办理情况的上访信,让小区全体住户修改成文,集中向武警总部和军委纪委持续进行信访,反映小区情况,希望引起上级领导重视,加快小区两证解决的进程。

四、密切跟踪关注总队和地方政府办理小区两证的会商情况及武警总部、总队的态度,适时采取合法的维权活动。

五、目前小区需要解决的迫在眉睫的事项有:

1、总队与小区住户委员会建立定期联系和联合工作机制,定期公示通报小区两证办理和物业管理等重大事项,共同参与监督小区房屋产权办理过程。特别是说明新来物业的名称、工作职责、联系方式和总队对其维持正常运转的经费保障情况等。

2、立即启动聘请总队和小区住户双方认可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小区建设项目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核审计,小区住户委员会派人全程参与监督。

3、认真督促物业对小区目前消防设施、安全监控设施、公共区域出租情况等情况进行认真排查,排除安全隐患,清理不符合安全标准和大家反映强烈的出租户。目前9号楼下存放轮胎的出租户,已经通知本月底必须搬离。

现在小区新物业张经理,一直没有能够与我们正式见面,但已经通过电话讲清了小区的现状和住户的集体要求与心声。他表态仅仅是打工的,没有权力决定,会向公司反映情况,在适当时与我们见面。

4、解决小区二次供水、高架桥围挡、围墙维修、房屋维保等问题,要求总队出面协调地方政府和建筑施工方妥善解决。

六、小区办理地方商品房两证,从目前推进情况看,武警总队不主动、不积极,将是一个长期的反复斗争的过程,需要全体住户共同通过齐心协力、不懈努力,希望通过高层介入,促成总队在地方政府和上级的压力下,能够正面承认小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错误,能够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将小区问题处理好。

请大家支持住委会工作,谢谢!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