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万科物业预收100万物业费是如何炼成的?

发布于 2016-04-12 14:05:00

物业费收缴可不仅仅是住宅物业要关注的问题哦。不要以为商写物业的同事们面对的业主比较单一,物业费收缴会是易事,他们要面对的可还有更加严苛的服务要求和服务标准呢。

所以,如果你想要像下文中的小伙伴一样,一下子就能预收100万甚至200万的物业费,那可真得有两把刷子!

来看看,他们是怎样做到的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富春东方大厦的小伙伴是怎么做到的。

小编总结了一下他们的必杀技战略四步走!针对目标客户一步一步的达成任务,真是了不起!

然后我们再来研究一下壹海城的小伙伴们,他们又有啥必杀技呢?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很多技能不仅仅是岗位之间可以通用,甚至在不同的业务类型之间也会有可取之处。商写物业和住宅物业虽然有一定的不同之处,一个面向的是单一业主或者少部分业主,一个面向的是业主群体,但在以真诚服务换得业主信任这一点上,都是相通的哦。真诚为他人点赞的同时,大家也注意取经哦~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