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项目业主入伙现场布置

发布于 2014-02-13 17:30:00

公寓项目业主入伙现场布置

(一)入伙地点:营销中心、zz会所两个区域,入伙主要工作集中在会所;

(二)入伙现场布置:

思路:从入伙行程路线考虑,在整体氛围上给业主营造"欢迎业主回家"的情感,具有喜庆感、亲情感,通过亲情感氛围渲染,提高业主对公司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1)售楼处外围

◆滨州路两侧插上彩旗(彩旗附上"欢迎业主回家"字样"),并放置"业主车辆临时停放点"提示牌;

◆销售处门楣上挂条幅:**zz一期正式交房!(条幅长度据实确定)

◆销售处门口铺上红地毯,同时,两侧布置造型美观的花篮花饰6个;

◆进门处两侧放置易拉宝2个分别为:"入住流程"、"入住欢迎辞"。

另可考虑:做一块较大的喷绘:整体版面为"欢迎回家"在其下方附上"**zz一期交付"

2)售楼处大厅

◆现有布置格局保持不变,进门处设置一个礼仪岗,礼仪人员在此迎宾,放置台牌"接待处";

◆在现有接待台设置两个服务台牌:验证处、收费处;

◆放置指引牌:"**zz会所由此去",指引往会所的方向;

◆售楼处门口通往会所方向的适当位置放置"过往马路、注意车辆"的提示牌;

◆水吧准备茶水(饮料)、糖果、水果等,设置背景音乐。

3)小区主入口

◆大门挂上条幅:江西**物业欢迎业主回家!或"恭候**zz一期业主乔迁新居!"

◆小区大门口两旁桂花树上挂上"**物业欢迎您回家"的手拉花各5-10条;

4)会所

◆会所门口右侧喷绘"欢迎",左侧"回家",在喷绘下方附上"**zz一期交付";

◆会所门前踏步铺上红地毯,两旁摆放盆栽10-15盘;

◆进入会所门两旁各放置两个易拉宝,内容分别为:"入住流程"、"装修流程"、"收费指引"、"家居装修温馨提示";

◆会所内整体布局格调保持不变,原吧台处设置:"签约处"(制作三个,以备业主较多时可以在原设置的休闲区进行签约)、"验房引导处"、"钥匙发放处"和"事务咨询处";

◆会所吧台设置背景墙"精细管理、贴心服务"配上小区实景图案;

◆为渲染气氛准备茶水(饮料)、糖果、水果等,设置背景音乐,放置报纸、刊物及楼盘宣传等资料。

5)楼宇内布置

◆进户门挂上手拉花"**物业欢迎您回家"并挂上3个以上组成的小灯笼一串。

(三)现场包装物料

序号 区域 位置 物料 数量 金额 备注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