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小区业主入伙须知范本

发布于 2011-10-28 08:30:00

尊敬的业主:

您好!

诚挚地祝贺您乔迁本住宅区,我们管理处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的乔迁之喜顺利如意、稳妥办理有关手续,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仔细确认您的资料袋是否备齐以下资料:

《物业管理委托协议》两份、《业主公约》两份、《物业管理承诺书》一份、《入伙缴费表》一份、《家庭情况登记表》一份、《入伙程序》一份、《业主手册》一本,并请仔细阅读以上资料,以便照章行事。

二、家庭户办理入伙应备家庭成员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入伙通知书、购(租)房合同、户口本、身份证、工作证、车辆行驶证及以上证件之复印件。公司户需备入伙通知书、购(租)房合同、公司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及复印件、公司入住职员名单及身份证及复印件、同住家庭成员身份证(暂住证)及复印件、所有家庭面员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三、请您详细,如实地填写各种表格,并准时交到管理处,以便管理处办理各项手续。

四、自收到入伙通知书起,业主应每月按时向管理处缴纳物业管理费,管理费按每月2.8元/平方米(一层按每月2元/平方米)收取。

五、请您签订《业主公约》和《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并从签约之日起,严格履行自己的权利,职责和义务。

六、由责任区管理员带您交验住房,验房过程中,如对房屋质量有维修或返修要求时,敬请在《楼宇交接验收表》的验收意见中一览中注明,我们管理处将配合发展商组织返修工作。

七、房屋验收合格后,若无返修要求,请抄录水电气表底数,经双方确认后并在《楼宇交接验收表》上签字,各执一份保存。

八、业主搬迁过程中,请严格执行本管理处有关规定,服从指挥,不得损坏区内一切公物,不得乱倒、乱扔杂物,违者除清理现场外,处以一定罚金。

九、新屋装修,情理中事,但请严格遵守市政府的有关规定,填写《家庭居室装修审批表》,装修队出具各种有效证件及复印件,经管理处按住宅装修管理的流程严格审批,并交纳押金后方可施工。

十、如您所见本区的一些配套服务设施还在紧张的施工中,肯定给您带来一些不便,敬请谅解。

本管理处有幸承担本小区的物业管理任务,我们真诚期待您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同把本小区建成环境优美,秩序良好、安全、舒适的健康文明的居住小区。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