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办公室职业安全体系职责

发布于 2016-04-15 00:00:00

物业公司办公室职业安全体系职责

1、档案管理:归档范围包括公司规划、工作计划、总结、统计资料、会议纪要、决议、决定、协议书、合同、通知、通告、任命书等具有参考价值的文件材料以及员工人事档案、工资、保险。

2、印鉴管理:公司各类印章、印鉴的管理。

3、办公用品、清洁用品、安全防护用品的管理。

4、办公设备的管理:包括电脑、电话、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等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5、负责收集法律、法规文件,并及时下发公司各部门。

6、负责监督、检查各部门及管理处执行公司规章及各项管理制度情况,并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

7、负责公司人事档案管理,并根据公司领导的安排,调配员工的工作,办理保险、暂住证等手续;

8、负责公司员工考勤统计及工资发放工作,并负责办理员工请假、休假的有关手续;

9、负责公司各种证照的管理和年审工作(包括督促特殊工种工作证件的年审)

10、负责公司车辆的管理、调配;

11、负责对公司本部的相关方环境行为施加影响管理;

12、负责与本部门有关的供应商及分包方进行调查;

13、负责公司本部固体废弃物的管理;

14、负责员工职业安全健康的监护管理;

15、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并做好上传下达,以保证公司内部的信息畅通。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