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物业管理公司《质量手册》前言

发布于 2016-04-10 00:00:00

E物业管理公司《质量手册》前言

广州E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 年成立以来,多年运行经验告诉我们,企业要持续、健康的发展,必须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使企业管理多方面的工作处于有效的控制之中。只有建立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才能真正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ISO 9001:2000标准,是国际上公认的质量保证体系,它的建立、推行和贯彻,将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质量,有效地提高全体员工质量意识,最终使企业步入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的运行轨道,形成既有企业的自身特点,又有完善的运作、监督和预防机制,为业户提供优良的物业管理服务。

随着物业管理行业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为最大程度满足业户日益增长的全方位需求,打造E品牌,创建优秀物业管理小区并把物业管理行业推向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物业公司制定了" "的质量方针,作为向社会的承诺和公司全体同仁的工作宗旨。为确保质量方针的实现,我公司按照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质量保证模式的要求,建立了物业公司的质量体系,编制质量手册。

本手册适用于合同环境下向业户提供管理服务的质量保证和承诺。同时,它也是物业公司质量管理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准则,每一位员工必须严格遵循、执行。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