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停楼下被撞 物业有责任吗

发布于 2017-05-03 15:18:58

1.jpg!640.350

停放在楼下的车居然被撞了,尖岭小区业主张女士说,自己第一次碰到这种事。她想咨询出现这种情况,应该谁担责。“我们交着蓝牙费,物业有责任吗?”她问。

张女士介绍说,她所在的小区,在停车方面并不收取费用。业主们交纳进门蓝牙费,车开进来之后,都是随便停放。她说,这几天车一直停楼下没开,几天来没发现任何异常,然而在4月28日早上下楼的时候却发现,车身后面的保险杠被撞坏了,根据现场情况猜测,应该是肇事车辆出现追尾或者是倒车时发生碰撞。

张女士说,她在楼下查看,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下一步准备去物业处调取监控,能否找到肇事车辆也不好说。她想知道这种情况物业是否有责任?

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刘明说,这种情况谁侵权谁负责,如果物业与业主双方并没有形成车辆保管协议,物业没有负责赔偿的责任,但物业可以配合破案。

河北诚基律师事务所王润奇律师也认为,这种情况物业没有责任,业主首要是寻找肇事车辆,如果找不到,若有车损险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赔偿申请。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