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小区工程维修案例

发布于 2016-04-11 08:00:00

花园小区工程维修案例

*月27日晚3:40分,XX苑工程部部长AA的手机突然响起,来电显示是管理处电话号码,凭直觉就知道有突发事件发生,因为工程部有专职技术员24小时值班。于是马上按了接听键,得知原来是B18后花园一草坪向外直冒水,马上穿上衣服直奔事发现场,经查看,水势很大,凭着对XX苑管线走势较熟悉,知道漏水处恰好有一主供水管经过,不容多想,立即关掉主供水阀,由于XX苑给水管网采取全循环供水功能,此处供水管与三处不同方向的管网相连,显然就至少必须关掉三个直径为150MM闸阀,马上关掉水阀,漏水时间15分钟,考虑因B10-B22,C25-C35,C70-C80以上区域受影响(已停水),没水用的原因,马上动工抢修水管,经挖开漏水处检查是直径为75MM*50MM补心破裂。

由于公司规定工程部不能存放材料,AA知道仓库也没有这种中、大型水管配件,马上打电话给中央采购部FF,其电话关机,所以只有到天亮后6:50分打电话给刘经理说明情况,刘经理表示先叫供应商送货再补单,接着联系辉达五金送75MM*50MM大小头1个,50MM快速接头1个,经过约40分钟的抢修,在7:40分顺利通水,在整个抢修过程中,未有业主任何投诉。

XX苑工程班组

20**年1月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