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工程案例分析

发布于 2016-04-11 08:00:00

物业管理工程案例分析

案例描述:

X居X栋X房的厨房地漏冒水出来,业主要求尽快查明原因并给予整改。

处理过程:

因为X居7栋厨房阳台的小水管道是2至6楼共用1条小水管道,1楼单独用1条小水管道,解决的办法只有把2至6楼小水管道的出水口抬高,使油不能凝积在小水管道内,从而保证小水管道的畅通,这样X居7栋203房厨房地漏和阳台地漏冒水的情况才得以彻底解决。

案例分析:

X居7栋203房地漏和厨房阳台冒水的原因是:原来设计的小水管道出口低于沿沙井的出水口,使厨房洗碗时的油污不能及时流出小水管道的出水口,因为油的比重要比水的轻,所以油是浮在水面上的。导致下水管道出水口内的油越积越多,并且油是边积边凝固,到一定程度就把下水管道阻塞从而导致叠翠居7栋203房厨房地漏和厨房阳台地漏冒水出来。

XX苑工程班组

20**年*月*日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