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安保案例:山顶见赃物 安全管理见盲点

发布于 2015-08-10 10:54:00

[案例描述]

8月12日23时左右,正丰豪苑管理处当值机动班保安员石叶翔,在对小区进行巡查凤鸣山顶时,听到凉亭侧面有异响就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路边的树下有一台落地式电风扇、一台电饭煲及一双皮鞋。

[处理过程]

当值机动班保安员石叶翔立即向领班段新文、值班部长成为刚汇报,成部长在接报后立即组织当值保安对凤鸣山进行布控并通知部长文国勇,文部长在接到通知后一边组织非当值人员赶到现场一边向刘经理汇报,随后刘经理张助理都来到现场,通过对现场和物品的分析应该是装修人员内盗,随后组织人员对小区装修户检查,对可疑人员和不符合条件留宿的人员全部清出小区。

[案例点评]

本次事件体现出当值保安员警惕性高,巡查到位,非当值人员反应快、组织严,能随叫随到。同时,此事也说明我们在日常的装修管理和外来人员管理上存在漏洞。封闭式小区,特别要加强对外来人员和装修施工人员的检查控制工作,在正丰豪苑尤其是要对外围商铺后门加强控制,要防止闲杂人员混入小区,从而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0 条评论

发布
问题